你不來 我不敢老去?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 月光如水,風輕舞,花,淡淡飄香。靜佇在楊柳依依的河畔,獨守一輪明月,想你會不會乘著一葉蓮舟,踏月而來……

你說,你已倦了閒觀花落、坐看雲起的平淡。你要放眼山河,看那茫茫塵世、浩浩風煙;看那百仞青山,千里澗水。你要讓彼此的思念,明滅於遠山近水之間。

你說,懷念紅袖添香的日子,會來找我。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

菡萏深處,白駒過隙,描金箱裡包裹的花種,寂寞了一季又一季。你說採擷它,花了你整個秋天的心思。而我保存它,卻用盡了一生的眼淚。曾經,想要與你禾鋤暮耕,在這花階柳間,灑下芬芳滿園。春去春回,不見你翩然而至的身影,千滴白露落成蓮花。我唯有伴著如豆青燈,粒粒細細地揉捻,讓指間在生硬中麻木,讓心漸漸僵冷。如果這樣,可以不再想起你。

你曾說,嚮往臨水而居、風入松林的感覺,可以坐擁書城,紅袖添香,可與娉婷佳人,剪燭西窗…… 於是,沿著水畔蜿蜒的石徑,竹林深處,我覓到了這處僻靜清幽的小屋。這裡,沒有素琴韻調瘖啞洞簫,沒有檀木香屑瘦筆如花,但有爬滿青籐的門扉,細密婉約的竹簾,還有青燈古卷書香盈懷,綠樹蔭蓊雕欄如畫。
如果你來,我會為你沏一壺茶,研一硯墨,捧一卷書,讓衣袖上的花香,不經意地飄落在你眉間手心。或是依偎身旁,從迷亂的繁星看到搖曳的樹影,從木欞的窗看到白玉盞的杯,再看你我歡笑的容顏,在碧綠的漣漪中驀然溢浮,騰騰地暖,幽幽的香,瞬間開成燦爛的芬芳……

如果你來,我會挽一束青絲,點一瓣心香,與你月榭攜手,共賞藕池千朵;陪你露橋聞笛,擊鼓而歌,任由衣袖裡的瘦骨詠出婉約詩詞,任由凌亂的腳步舞碎晶瑩露珠。

如果你來…… 聽暮咽,黯空吟,你的諾言,太重……壓了前世再壓今生。

青石巷的追溯,我孤立的身影苔跡斑駁。遙遠的你,在愈行愈遠的跫音中漸輕漸薄,彷彿不堪一握的幻夢。說什麼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清冷夜雨,真能塵封那無盡的思念?無情柳綠,真能化去那日夜的夢饒魂牽?沒有執手相看的淚眼,紅牆翠帷,鎖住的是怎樣的哀愁與情結。斷竹殘箋裡,唯借明月相問,記否當年青燈古卷歡舞輕羅小扇,月榭攜手遙看碧海青天?霜,憔悴了紅顏;淚,浸濕了素衫。

早知道,傾心相遇,只能換得一季的美麗,聚日苦短,偏偏割捨不下上天的賜予。秋水之上,紅塵之中,以為自己會很努力地追溯你,尋上去,到一個沒有阻隔的輪迴中去,許你,我的所有,沒有顧慮,沒有虛詞,給你,我的生命,為這緣,綰結同心。而伶仃長夜,雨打芭蕉,入耳儘是滴滴密密的哀愁。執筆之間,前塵往事,散若雲煙。你我,終不再是風花雪月的少年。告訴我,還會有糾纏前生後世的因果麼?

今夜,想說給你聽,不管緣起緣落的沉浮,還是鏡花水月的虛無,對你依舊是揮之不去的癡戀,棄之不去的心苦。不能為你留駐最美的容顏,唯有折一身瘦骨,懷幾頁素箋,讓刻骨記憶,帶著瓣瓣心香,在紙的一端飄舞成花。 只要你記得,曾經有一個我,曾經有一個你,曾經的相處過……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女裸體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tvo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